新闻网

学院举办校第23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0:41  点击:

  10月22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学生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成功举办学校第23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初赛。本次比赛是学院首次独立组织参赛,来自青岛、泰安校区的15位思政兼职教师和思政辅导员报名参加了比赛。学院邀请了校教学督导、教学管理人员及省青教赛获奖人员担任评委。本次学院初赛流程和评分标准按照学校相关要求进行,评委通过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对参赛教师的整体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比赛分两组进行,通过两轮激烈角逐,乔杨老师荣获一等奖,王钰淇、吴红进、孙灿等三位老师荣获二等奖,韩丙华、齐俊博、王桂清、赵铭等四位老师荣获三等奖,韩晓旭、周晴、彭潇、孔恺臻、岳姝伶、姜振丽、祝月盈等七位老师荣获优秀奖。最后,评委对参赛教师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并从课件制作、板书设计、教学规范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指导。(通讯员:田铮)

评委对参赛教师进行点评和指导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