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嵙创+N”教学工作坊】第二十六期:融聚创新思维 共促双创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实践》课程集体备课及教师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10:01  点击:

10月25日,创新创业学院(学生教育与发展研究中心)举办融聚创新思维  共促双创育人——《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实践》课程集体备课及教师座谈”工作坊。工作坊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由创新创业学院戴宜雯老师主持,参与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思维与实践》课程的教师、本学期开课教师以及计划下学期开设本课程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工作坊。

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杨彬对课程知识结构及课程讲授要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本学期开课的老师们结合自身备课授课实际,从课堂设计及训练营开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本次课程教学研讨既对已开设课程进行了总结,也为该课程未来建设指明了方向。通过课程经验的交流与分享,有助于老师们拓展思路、相互学习,为进一步促进思创融合、专创融合提供了基础。(通讯员:田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