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7日 12:33  点击:

10月16日10时,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习近平同志在作报告时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观看过程中,教师们热情高涨,大家边观看边讨论,报告中讲述的新成就让大家备受鼓舞,提出的新观点引起了大家强烈共鸣,指明的新任务让大家感觉任重道远。

开幕会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迅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保持一致,持续深入学习,在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张以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