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校史馆及漫画说纪展览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15:32  点击:

10月11日,我院联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党日活动,共同参观山东科技大学校史馆及漫画说纪展览。

进入党史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回顾了学校“两校并列融合时期”“山东煤矿学院时期”“山东矿业学院时期”“山东科技大学时期”4个历史发展时期,了解了学校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光荣岁月,感受一代代科大人赓续努力、薪火相传的奋斗精神。随后,党员们参观了漫画说纪展览,通过一幅幅生动的漫画、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参观人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强化了纪律意识。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崇廉尚洁的行动自觉,在迈向新征程中能够时刻做到砥砺前行、保持头脑清醒,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通讯员:张以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