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新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9:33  点击:

10月8日,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联合会见面会在山东科技大学科技园U创空间成功举行。科技产业管理处副处长修湖、创新创业副院长杨彬、科技产业管理处张广宇创新创业学院老师田铮、刘本玲、张岩、李颖、张以良、王钰淇出席了会议。

会议共计五项议程,首先,创新创业联合会(以下简称“创联”)主席张艺耀在发言,他以自己与创联的结缘讲起,提出“创联相较于一个有层次感的学生组织,她更是一个氛围融洽的大家庭。”并对创联下一年的工作安排、统筹管理等方面做了汇报。部长代表刘晓萌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为新生介绍了创联的宗旨、职能及内容等。干事代表张雯清则从一名新生的角度,表达出自己对创联工作的热情以及无限期待,将始终保持认真刻苦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件工作。

最后,杨彬对同学们加入创联表示欢迎,并指出,创联作为全校唯一一个由两个校级领导组织领导的学生组织,展现了其独特性与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里提升综合素养、培育创新思维、提炼创业技能,使自己能够在大学四年绽放不一样的青春色彩。

此次见面会的举办,使新生对创联组织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促进新生之间、新生与部门之间、创联与学员之间友好交流。愿第七届创联能够抓住机遇,扬起理想的风帆,将自己的激情与梦想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共赴这场绚丽多彩的青春之约。

(文:胡亭亭 杨岩士/图:杨岩士)(通讯员:金宝驰 周莲玉 摄影:张文萱 刘晋玮 何奇珂)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