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2-2023第一学期 军事理论新开课教师试讲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5日 09:39  点击:

近日,创新创业学院组织2022-2023第一学期军事理论新开课教师试讲工作,此次试讲共计19名新开课教师参加,分两组同时进行,评委组由学校本科教学督导员和创新创业学院专职教师组成。

试讲按照学校《关于实施青年教师助课制度的暂行规定》和《创新创业学院专兼职教师新开课管理办法(试行)》要求组织实施,先由新开课教师提出申请并提交课件、教案、讲稿等试讲教学材料,创新创业学院对申请和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符合资格审核的教师再集中逐一试讲,由评委组进行现场打分,最终,19名新开课教师均试讲合格。

通过组织新开课教师试讲可以确保课程教学过程规范有序,保证课程教学质量。同时,试讲也为新开课教师提供了一个平台,通过试讲,教师们可以发现自己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通过评委点评指导和自我反思,有助于教师不断改进和提高教学能力,进而促进课程整体教学质量提升。(通讯员:张以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