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6:45  点击:

5月29日,山东科技大学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立项答辩工作顺利落下帷幕。此次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济南、泰安、青岛三校区联动的形式,共邀请30位评委对通过院级评选的355项项目进行公开评审,最终将立项300个校级项目。

答辩现场选手们气定神闲、滔滔不绝,答辩学生提前15分钟到指定教室候场,根据项目编号有序进行答辩。项目选题新颖、内容多样,涉及不同领域,不同学科。答辩结束后,评审老师以严谨、负责的态度,倾听同学表述,审阅PPT,对各个项目的优点予以肯定,对同学们的创意进行鼓励,并一一指出项目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就项目的创新点、项目进度、项目分工、理论模型等一系列问题进行提问,给出相关指导意见。各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将尽快弥补项目中的不足之处。

“我们的项目是《磁悬浮高速永磁电机》为了这次答辩,我们准备了很久,从项目的了解,到PPT的制作,不断的修改,组内成员付出了很多,希望今天答辩顺利,可以取得一个好结果。机电学院21级张新月同学讲到。

“首次的大创项目答辩活动,使大创立项更加规范化、全面化和系统化,开放式的答辩场景也让更多同学有机会了解大创、参与大创,对项目的评审起到监督的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评审专家李之鹏老师讲到。

大创项目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的重要实践平台。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团队合作能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拓展学生的视野,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强化双创思维与专业知识的有效融合。(通讯员:王钰淇 周莲玉 杨洁)

  线上答辩现场(学生线上)

 

   线上答辩现场(评委线上)

  线下答辩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