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实验室申报的宋振骐实用矿山压力科普工作室入选首批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1:48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工作任务,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省科协、省科技厅在全省开展了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的申报认定工作。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全力组织申报,申报的“宋振骐实用矿山压力科普工作室(领衔专家:宋振骐院士)”入选首批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

山东省科普专家工作室是山东省科协、山东省科技厅推动科技资源科普化,挖掘社会科普资源,提高科技工作者科普服务能力的有力举措。今后,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在领衔专家引领带动下,充分发挥工作室阵地和团队协作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科普宣传,主动参与“全国科普日”“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山东省科技活动周”“青岛市科技活动周”等活动,进一步推动科普工作,为推动公众崇尚科学精神,促进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积极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