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省教育厅对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09:47  点击:

9月29日,山东省教育厅对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由省教育厅领导及专家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组成的安全检查小组,采取腾讯视频会议的方式,重点对实验室在化学品仓库、气瓶、特种设备、危化品等方面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线上逐项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各实验室建设负责人通过视频现场展示了实验室全貌,介绍了实验室概况和安全管理情况。重点实验室在实验操作危险行为、实验室化学试剂存放、实验室废弃物处理、实验室消防和应急防护等安全管理方面,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相关规章制度,危化品集中存放在仓库,严格落实“五双”安全管理制度。

省教育厅领导及专家组指出要时刻将安全摆在实验室管理的首位,根据省教育厅指示,实验室将持续推进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矿山灾害预防控制实验室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