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宋振骐院士应邀出席2020科技与金融助推淄博新动能提升暨“双招双引”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00:00  点击:

       6月13日,宋振骐院士应邀出席2020科技与金融助推淄博新动能提升暨“双招双引”恳谈会,会议由中国发明协会、淄博市政协主办。宋院士作了题为《创新驱动与智能制造》的主题报告。

       宋院士指出我国以岩土工程、采矿工程、地铁、隧道为代表的基础建设是国家经济发展的动力,必须持续强化,保证工程安全高效运行是当前十分重要的课题。面对复杂多变的地理地层环境,工程运行难度大,加快推进智能工程装备的研发是目前工程的重中之重。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之年,加快推进智能制造及智能装备的发展,将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保驾护航。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