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重点实验室外籍专家纳赛尔被省政府授予“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00:00  点击:

日前,山东省人民政府公布了2021年度获评“山东省荣誉公民”和“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的外籍人员名单,山东科技大学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伊朗籍专家纳赛尔副教授获“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

9月30日,2021年“山东省荣誉公民”“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授荣仪式在济南举行,省委书记李干杰,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乃翔出席仪式,纳赛尔受邀参加授荣仪式。仪式上,周乃翔为纳赛尔颁发荣誉证书。授荣仪式前,所有获得荣誉称号的外籍人员一起参观了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纪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

据悉,“山东省人民友好使者”称号由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设立,授予对象为长期坚持对华友好,积极促进山东与世界各国交流合作,在山东省与世界各国人民的友好交流与合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在山东和本国有较高的声誉或影响的外国友人。纳赛尔于2018年入选国家科技部“国际杰青计划”,2019年入职山东科技大学,主讲《Rock Mechanics》等多门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双语讲授《Coal Mining Technology》本科生课程并编写了《机器学习在岩体里学领域的应用》等教材。在做好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同时,纳赛尔积极推动学校的对外交流,在专家引进、国际学生培养、校际合作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纳赛尔还热衷于社会公益活动,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受到社会各界好评。(供稿:国际交流合作处 责编:徐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