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宋振骐院士应邀访问西北工业大学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00:00  点击:

6月22日,实验室名誉主任宋振骐院士访问西北工业大学,并在西北工业大学翱翔名家讲堂第二十一期讲座上作了《新时代的特征和工程学子的光荣使命》的主题报告,此次讲座由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机电学院承办。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张卫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李栋,机电学院院长朱继红,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巨维博及全校师生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院长李栋主持。宋院士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会上提出的庄严宣示为引,讲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的重要阶段及主要成就,与工程学子的身份相结合,提倡要以开放的眼光吸收人类创造的一切优秀文化成果,走出去打开视界,再回来建设祖国,勉励同学们努力为人民的幸福和世界和平发展做出创造性的贡献。通过聆听宋院士的报告,与会师生纷纷发表感言,要刻苦钻研,努力学习,砥砺向前,勇攀科学高峰。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