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宋振骐院士访问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00:00  点击:

2021年618日,实验室名誉主任宋振骐院士访问陕西陕煤榆北煤业有限公司并与在榆北煤业有限公司与石增武董事长、黄永安副总经理、北京天地玛珂电液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张良董事长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了榆北煤业公司目前矿井基本情况、煤矿智能化建设运行情况、煤矿智能化工作亮点等方面工作的介绍,宋院士对榆北煤业公司目前良好的运营状态表示了祝贺,并就目前公司下属矿井中厚煤层和薄煤层无煤柱留巷智能开采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下一步方案实施做了初步部署。19日,宋院士在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做了《创新驱动与智能制造》、《能源保障体系建设的新起点和新征程》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石增武董事长主持,榆北煤业公司主要管理和生产干部等参加,会后在石增武董事长、黄永安副总经理、张良董事长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雷亚军董事长、张兴宽副总经理、朱兴攀副总工、小保当矿业有限公司杨征董事长等陪同下,参观了曹家滩地面自动化转运装煤系统、矿井智能运行系统和小保当全国首套450米超长智能综采面配套装备情况。宋院士对公司智能化建设中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就持续推进智慧化矿区建设提出建议和指导意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