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科技处召开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工作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09:00  点击:

11月23日,科技处牵头召开科研管理系统建设工作论证会。人文社科处、财务处、技术转移研究院、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办公室、图书馆负责人以及各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参加会议。会议设青岛校区主会场,泰安和济南校区相关人员线上参会,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孙开师主持。

会上,孙开师首先介绍了科研管理系统目前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北京易普拉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针对目前系统所能实现的功能,以及下一步系统开发计划做了汇报工作;之后,参会人员就论文作者导入、授权专利数量统计、二级学院角色人员设定、科研平台模块功能细化等科研管理系统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最后孙开师对泰安、济南校区财务对接联调等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