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2023年度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1日 14:37  点击:

10月20日,2023年度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申报动员会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顺利举办,周东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做了“自然科学奖申报中的若干问题”专题讲座,各理工学院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泰安校区、济南校区教学科研部相关工作人员,拟申报2023年度科技奖励项目负责人等60余人参会。

会上,周东华副校长肯定了我校2022年度科技奖励申报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科技奖励的重要性、获自然奖的必要条件、自然奖的申报历程、申报书撰写中应注意的问题、获奖PPT展示”等多个方面,系统分析了自然科学奖的申报要点,结合实战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自然科学奖申报流程、申报书撰写、PPT制作及会评答辩等技巧。

会上,孙开师副处长通报了2022年度学校科技奖励的申报数据及情况分析,介绍了山东省奖、教育部奖的相关要求,并对2023年学校科技奖励工作计划进行了传达。

最后,周校长指出,科技奖励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程序性,需要协同配合的联动性工作。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科技奖励申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做好科技奖申报工作的顶层设计;要提高科研人员成果积累与凝练布局的意识,鼓励科研人员积极与科研院所、企业合作报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