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科技大学承办的煤矿智能化采掘工程技术装备与标准研制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9月28日,中国煤炭学会主办,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能源集团和晋能控股集团共同承办的煤矿智能化采掘工程技术装备与标准研制研讨会在威海召开。
    本次会议是继去年广州煤矿智能化标准推广会议和今年3月份宁波煤矿智能化创新联盟标准立项研讨会之后的又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明确煤矿智能化发展前景,提高智能化煤矿建设成果,规范智能化煤矿建设标准,实现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刘峰就我国智能化煤矿建设现状与发展前景作专题报告,中国工程院院士王国法就《智能化煤矿建设指南(2021)》做出解读,本次会议共来自各个企业、科研单位的18位嘉宾就煤矿智能化建设的各项技术作专题报告,会议分组对52项智能化标准进行了评议和技术指导。
    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李玉霞出席会议并致辞,科技处处长陈连军、副处长赵健等参加会议,能源学院教授吴士良在会上作专题报告,能源学院、安全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会交流。
    本次会议共来自全国的160余个煤炭企业、科研单位400余人参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通讯员:张广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