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校召开矿井新能源运输系统技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00:00  点击:

           10月6日,学校召开矿井新能源运输系统技术交流会。山东微山湖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飞创时空能源有限公司、宁夏益生同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山东飞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济宁迈斯伯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国华投资宁夏国储新能源有限公司、山东蚂蚁众邦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比亚迪集团光储业务北方区等单位参会。

科技处处长陈连军对参会8家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科技发展近况。他说,学校随着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提出,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合作,结合国家及省相关政策和产业指导意见,新能源产业及相关细分领域和配套产业在“十四五”期间的发展空间,学校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服务地方和行业,希望各方加强科技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在科技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山东科技大学校友、山东省微山湖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涛代表与会企业作了项目合作发言,高度称赞了山东科技大学在科技和新能源主动融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参会各单位对本单位科技项目进行介绍期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开启合作新篇章。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