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市政府研究室莅临我校开展实验室体系建设专项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00:00  点击:

            9月28日,青岛市政府研究室决策咨询处处长郑斌一行莅临我校开展实验室体系建设专项调研活动。科技处、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青岛市海洋耐磨蚀材料重点实验室主要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科技处赵健副处长对郑斌处长来我校开展调研表示欢迎,对青岛市政府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矿山岩层智能控制与绿色开采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青岛市海洋耐磨蚀材料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对室验室的基本情况,包括人才情况、产业对接情况、基础科研优势等内容分别进行了汇报,并针对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

郑斌处长对我校重点实验室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回应。最后鼓励重点实验室要充分发挥优势资源,面向全国、对接山东、对接青岛,引领、推动基础应用研究和产业化相互融通,为带动青岛、山东乃至全国相关产业跨越式发展服务。

    调研组一行随后来到实验室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