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江苏省常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校对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0:00  点击:

923日,常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8人来校进行科技对接交流。科技处处长陈连军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陈连军对常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分别就学校“十三五”科研情况、优势特色学科、科研人才团队、成果转化政策等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山东科技大学注重加强校地、校企产学研合作,搭建产学研合作联盟体系,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

常州市科技局机关纪委副书记许红梅介绍了常州市地理位置、政策配套、产业基础、人才资源等情况,并表示双方可在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物流、生物医药等产业加强产学研合作。

常州市钟楼区科技局副局长徐隶民具体介绍了相关对接会的情况,双方将于10月份联合举办人才推介会、产学研对接会等事宜。随后钟楼区高新园负责人介绍了园区整体情况,随行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情况,并提出具体的需求方向。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认识和了解,使得常州市更好的了解了学校的整体情况,深化了校地、校企交流合作,为后续学校有组织的加强与江苏省等相关城市产学研合作奠定基础。(通讯员:科技处 李文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