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院走访校友并参加学校内蒙古校友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7:27  点击:

813日,山东科技大学内蒙古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煤矿开采新技术发展论坛”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举办,山东科技大学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能源学院院长、能源学院校友会会长陈绍杰出席大会,大会由能源学院副院长、能源学院校友会秘书长孙文斌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山东科技大学内蒙古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学院2000级采矿校友赵立克推荐担任会长,并有多位学院校友担任副会长与副秘书长。

陈绍杰受邀致辞,他代表能源学院、能源学院校友会对山东科技大学内蒙古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与会的嘉宾、校友表示欢迎。他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介绍了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希望,采矿学子扎根能源行业沃土,助力国家能源事业发展,同时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大会结束后,陈绍杰、孙文斌分别带队走访内蒙盛鲁能化、榆林香水河煤矿等单位校友,深化交流合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