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 “煤矿智能化开采专利导航项目”验收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5:01  点击:

2022710日,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与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完成的“煤矿智能化开采专利导航分析项目报告”线上验收会议召开。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绍群、项目经理金瑶,山东科技大学能源学院副院长黄万朋、技术转移研究院郑军成、能源学院教师孟昭胜等参加会议。

202111月份,由山东科技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牵头,能源学院智能开采团队与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合作开展了“煤矿智能化开采专利导航分析项目”研究工作,以期借助千慧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优势,引导智能开采研究方向规避领域内现有专利技术壁垒,厘清团队未来专利布局方向,为团队形成高水平、高价值专利奠定基础。

北京千慧知识产权咨询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吴绍群对本项目的开展历程进行了汇报,项目经理金瑶对项目报告的前期调研、中期专利数据建设及未来专利布局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经过会议讨论,认为本次“煤矿智能化开采专利导航分析项目”历时8个月,项目调研数据充分,相关产业专利信息分析详实,最终所呈交的专利布局建议报告为智能开采团队未来建设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符合项目实施的预期效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