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我校矿业工程学科在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位居第八位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 20:35  点击:

2022719日,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正式发布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在2022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中,山东科技大学矿业工程学科与中国海洋大学海洋科学学科携手比肩,均位列全球第八位。山东科技大学重视学科特色,近年来矿业工程学科固本拓新,排名连续三年稳中有升。

据悉,2022年软科世界一流学科覆盖54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排名的对象为全球5000余所大学,共有来自96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余所高校最终出现在各个学科的榜单上。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