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7日 22:26  点击:

715日,能源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线上培训会。

学院辅导员王振浩为同学们讲解暑期社会实践重点内容和相关安排,在活动开展、新闻宣传、发挥专业特色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开展了疫情防控、住宿、交通安全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培训。

嵙创瑞沃实践队李云飞、崇文实践队孔德斌、能源之光实践队朱培洋、爱无声实践队胡廷毅在实践选题、实践方式、实践宣传、前期准备、实地调研等方面为大家进行经验分享。团队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有助于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

最后,王振浩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社会实践机会,练就过硬本领,认真上好社会实践这门“必修课”,在实践中成长,在积累中获得,不负青春韶华,让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真正办出实效。

本次培训会不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走出校园,接触社会,更加深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理解,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