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职”引未来】---能源学院举办出国留学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7:55  点击:

714日,能源学院邀请启德教育青岛分公司的讲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与学院有意向出国留学的学生展开关于出国留学的交流分享,提供出国留学发展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出国留学发展方案,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和学院辅导员老师参加本次会议。

启德教育的讲师结合自身经验分别从中国学生留学概况、重点学科&Top专业分析、未来人才需求及蓝海领域展望、能源相关专业国家及院校分析和出国考试考情分析等五个部分为学生展开讲解,阐述了出国留学的意义,指出在当前社会背景下,留学热潮逐年回暖,重点学科及专业的发展逐步适应市场需求,出国留学前途向好。最后,针对能源相关专业及院校为学院学生提供符合实际的方案建议,并展开详细讲解。

交流环节以现场连线的方式一一解答同学们在出国留学方面的疑惑,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出国留学的相关问题。

会后,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分享交流会使他们受益匪浅,这也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新的路径。(通讯员:李沛东 王振浩)



\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