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能源学院举办“辞能达意 笑言心语”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5:09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423日,能源学院举办“辞能达意 笑言心语”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大赛。经过重重选拔,本次比赛共10名选手参赛,校心健联办公室主任王子昂、嬉笑汇社长魏志强、能源学院权益部部长王善勇、能源学院大艺团曲艺队队长王靖文、杨昌宝受邀观看。

比赛现场,同学们围绕“情绪调节”“容貌焦虑”“有效沟通”等主题,结合自身经历,通过幽默的语言和精湛的脱口秀技巧,生动展现了个人魅力与风采。来自工业工程一班的吴钦洋以自身经历为引自嘲,运用不俗的谈吐,将脱口秀与心理健康紧密联系在一起,引起现场观众共鸣。来自采矿工程四班的曹欣奥则通过精彩的发言和有趣的动作讲述自己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采矿工程214班曹欣奥荣获一等奖,工业工程211班吴钦洋和工业工程212班潘岩荣获二等奖,采矿工程211班宗雍康和采矿工程213班许元超、杜景霖、陈栩然以及采矿工程215班戴宗禹荣获三等奖。

本次心理健康主题脱口秀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脱口秀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帮助同学们培养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心理品质。

(李小雨 卢丹)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