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运动战疫情 健康快乐行——能源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 00:00  点击:

329日,能源学院举办“运动战疫情 健康快乐行”趣味运动会,2021级各班共组建11支队伍参加。

趣味运动会设有欢乐扔沙包、托球大比拼、花样投篮等项目。在扔沙包与托球项目中,同学们全力以赴、勇往直前,聚精会神投掷、全神贯注托球,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与激情。在花样投篮项目中,队伍成员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活动现场气氛激烈,同学们争分夺秒、情绪昂扬。在欢声笑语中,趣味远动会圆满结束,来自工业工程专业的参赛队伍“青年先锋队”勇夺头筹。

本次趣味运动会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活动组织有序、纪律严明,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科学防疫,使同学们在疫情之下也能感受到体育魅力。

(李小雨 胡宇昂)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