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胡兴河为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4日 17:56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1213日,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兴河以《学习新党章,牢记党员义务,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胡兴河围绕“党章的发展历程及新党章修订概况、义务与党员义务的基本含义、学习党员义务的重要性、正确理解和把握共产党员八项义务、切实履行党员义务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五个方面内容展开讲解,讲述过程中引用党的重要文献与历史事件、历史人物,以提问互动、案例讲解等方式引导大家全面系统地学习新党章,深刻理解并牢牢把握党员的八项义务。大家一致表示,讲解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人入胜,颇受启发。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第二次专题研讨,胡校苹、田洪博、李安邦、孟强、孙盼盼等五位党员做了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