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程实训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1日 14:59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9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组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兴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两位处级干部和三位党支部委员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韩宝坤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工程实训中心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畅谈了学习心得。他强调说,我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高度统一,要围绕实训教学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实训资源配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训教学中落“实”地、扎“深”根,促使实训中心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建成山东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不懈奋斗。

胡兴河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员全方位提升实训教学水平》为主题与大家分享了学习收获。他谈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为根本遵循,按照学校部署要求,坚持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谋划,坚持五育并举,传承工匠精神,全员全方位提升实训教学水平。

贝广霞以《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表达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心,表示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工作做实做细。刘云侠以《学思践悟,推动科技人才创新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和创新协同发展等内容,力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努力培育时代新人。李红娟以《坚守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为主题,表示要坚守教书育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研讨现场气氛热烈,五位同志的精彩发言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通过本次学习交流,达到了分享学习成果、共同提高的目的,必将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推动工程实训中心不断上台阶、上水平。

在交流发言前,全体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和关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等宣讲材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