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委书记罗公利到工程实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6日 00:00  点击:

34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工程实训中心检查指导工作,副校长曾庆田、组织部部长陈涛一同参加检查指导。  

罗公利书记先后来到数控加工、电加工、激光加工、普车、钳工、铸造等实训室,详细了解实训设备的配备情况、实训教学运行情况,查看学生的实训作品。罗书记对实训大楼启用后实训条件的改善表示满意,对工程实训中心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工程实训中心要把握实训条件改善的有利时机,加强内涵建设,利用好、使用好新大楼、新设备,拓展服务空间,加强实训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实训教学水平。

党委学校办公室、实验设备处、基建处、工程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检查数控加工实训室

检查电加工实训室

 检查激光加工实训室

 检查普车实训室

 检查钳工实训室

 检查铸造实训室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