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程实训中心举行设备购置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00:00  点击:

32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举行设备购置专家论证会,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业训练中心副主任马建民教授为组长、青岛理工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杨勇教授为副组长的专家组对工程实训中心2022年设备采购计划进行了论证。

与会专家首先考察了实训教学现场,查看了计划采购设备与现有设备的配套、安置情况。认真听取了工程实训中心《2022年设备购置计划》的汇报,查阅了相关材料并进行了质询。与会专家认为工程实训中心2022年设备采购计划调研比较充分,设备性能、技术指标比较先进,对教学、科研等支撑作用强,预算合理。与会专家对进一步完善设备指标参数、加强实训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韩宝坤对与会专家表示感谢,表示将根据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设备购置计划。

 设备购置论证会

考查实训教学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