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1日 00:00  点击:

为推动工程实训中心大楼文化建设,将中心文化打造出亮点,105日,工程实训中心组织召开了文化建设工作部署会,中心副主任胡兴河及全体年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贝广霞主持。

首先,蒋忠贇传达了工程实训中心《关于成立文化建设工作小组的通知》,明确了文化建设工作任务及目标,提出了文化建设的基本模块与工作流程,对资料搜集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

会上,胡兴河就如何做好实训中心文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文化建设是工程实训中心十四五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训中心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是改善育人环境、提升中心软实力的重要保障,所有工作小组成员必须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文化建设之中。二要按照工作分工与具体要求,通过各种渠道广泛搜集资料,确保高质量推进文化建设工作;三要注重实地调研,组织教师到校内相关学院与兄弟高校参观学习。

会后,全体教师一起到工程实训中心大楼进行了现场勘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