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走进党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926日,工程实训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到西海岸新区张家楼街道党史教育基地——武工队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张家楼街道武工队纪念馆是国内首个以武工队为主题的纪念馆,分为“烽烟四起、山河破碎”“武装斗争、使命担当”“赤胆忠心、英勇顽强”“传承精神、续写华章”四部分,以图片、影像和实物等形式充分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武工队英勇抗战的故事,展现了传承红色精神奋力建设新中国的画面和新区乡村振兴成果。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教师对党在各个阶段的引领作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在工作中要主动担当作为,为实训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