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工程实训中心召开共建共享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00:00  点击:

823日上午,工程实训中心召开了实训教学共建共享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了机电学院副院长张鑫、材料学院副院长宋强、艺术学院副院长乔磊以及各学院相关实验室负责人,会议由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胡兴河主持。

会议首先由工程实训中心副主任胡兴河介绍了实训大楼的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工程实训中心为新大楼启用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各学院副院长在听取了胡主任的介绍后,分别汇报了共建实训室的建设规划。会议最后胡主任就工程实训中心与各学院共建共享的内容、建设计划、共建共享管理模式、教学资源与教学成果怎样共享、责任与义务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工程实训中心高度重视与学院共建共享,力争在与相关学院密切配合下将共建实训项目打造出亮点,打造成特色。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