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胡兴河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00:00  点击:

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511日下午,工程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胡兴河以《大力弘扬延安精神,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为题,为全体党员和青年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党课首先传达了习近平党史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与中央通知精神,讲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内涵;接着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并详细阐述了延安精神所蕴含的主要内容。最后,号召中心全体职工要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基因,从延安精神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科学编制工程实训中心“十四五”建设规划,努力建设好使用好工程实训大楼,全面提升实训教学质量,为建设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多做贡献。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使大家深刻领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政治方向,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意志和决心,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