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首次组队参加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00:00  点击:

4月9日至1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选拔赛在山东大学举行。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是目前高教司主办的三项赛事之一,是由国家教育部、财政部资助的A类国家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是高校工训界顶级赛事。  

中心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研究制定了“工程实训中心第七届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参赛组织计划方案”,确定了参赛项目与指导老师,组建了7支备赛队伍,挖掘现有资源,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指导学生积极备赛。经过学校选拔赛,工程实训中心共有4支队伍脱颖而出,拿到省赛入场券。最终,由贝广霞、刘云侠老师指导的智能物流搬运参赛项目通过激烈角逐,在27支参赛队伍中取得第7名的好成绩,获得省级二等奖,由蒋忠贇、刘云侠、孟强、胡校苹等任指导老师的3支势能车参赛项目均获得省级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工程实训中心的总体教学水平,锻炼了学生的综合创新实践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充分展示了实训中心师生的学习和精神风貌,激发了中心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中心将以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为抓手,继续把大学生综合创新能力培养贯穿实训全过程,争取在下一届大赛中取得更为优秀的成绩。  

            

智能物流搬运参赛

势能车参赛队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