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圆满开展“党的二十大,对青年寄语”主题阅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8日 09:21  点击:

10月16日—22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对青年一代寄予了殷切希望。12月4日,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为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开展“党的二十大,对青年寄语”题阅读活动。

活动伊始,冯睿、徐伟豪同志诵读《青春》和《敬告青年》:“为世界进文明,为人类造幸福,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通过诵读经典,提升自身素质学习好、宣传好党史,勤思考、常总结,让广大党员同志更好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随后,王安东同志讲述祖国百年历史进程,并带领党支部成员齐诵《强国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博的革命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号召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王欣同志结合自身对党史的学习理解,她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自己,用党的优良传统鞭策自己,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自己,努力扮演好自己在大事业中的小角色。支部书记郭熙勉励全体党员要把读书作为树立高尚情趣爱好的重要途径,让读书成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生活方式,在书籍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学习热情。

活动最后,支部为学生党员制定了“学习党的历史、发扬党的精神”阅读周计划,并提出了阅读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图书的倡议,激发党员同志“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阅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阅读经典书籍,接受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了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筑牢了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赓续了党的红色血脉,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的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热情。(郭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