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让“艾”止步,为爱前行——安全学院举办“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0:1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艾滋病的认识,树立正确预防艾滋病的意识,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确保他们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124日,安全学院于繁星广场开展“爱心呵护生命,行动抵御艾滋”主题教育活动。

本活动以宣传艾滋病预防为主,通过现场讲解以及知识问答来增加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和关注。答题点设置关于预防艾滋病知识的选择题,答题正确可以领取小礼品一份。来往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思考,通过答题的方式学习到了相关知识内容,对艾滋病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未来也会自觉预防艾滋病毒感染的发生。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志愿者们也耐心地讲解了艾滋病的窗口期、高危行为药物阻断、检查治疗等问题,同学听了讲解纷纷表示收获很大。防治艾滋病、关爱艾滋病感染者和消除歧视己成为人类社会不可忽视的重要方面。安全学院积极开展艾滋病知识宣传活动,既是以实际行动助力防艾也是学院关爱文化的最美诠释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了艾滋病相关知识,助推了健康理念的传播,营造了广泛参与、携手防疫抗艾的良好氛围,为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贡献了力量。(郭熙 张正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