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4:47  点击:

为推动党建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双提升”,以坚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和扎实有效的组织工作推动学院各项重点工作开展,11月15日下午,安全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务工作培训,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培训。培训由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院组织员尹增德主讲。

为了保证此次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筹备初期,学院党委深入基层支部,了解学习需求,结合2022年度学校党委对安全学院巡察反馈意见和日常工作中掌握的情况,梳理出了基层党务人员业务技能方面存在的短板,明确了亟须培训解决的问题,精心设计了本次培训方案。

培训内容紧扣当前党建业务工作需要,聚焦进一步提升日常党建工作质量,对标党支部“六化”建设要求,结合具体实例,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立体规范地讲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强化了党务工作基础技能知识。

会上,张恩生指出,本次培训针对性强,有着很强的实践意义。全体学员要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工作意义;要全面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基层党建对学院乃至学校重点工作的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把基层党建工作持续抓好,出成效、出典型、出亮点;要突出党建与业务融合,使党建与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同步推进。之后,张恩生对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学习记录,积极参与互动,营造出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力提升了培训效果。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党建业务知识的系统性得到进一步加强,今后将学以致用,为推进安全学院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