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寓”见最美,一见钟“寝”——安全学院举办公寓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1:26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宿舍文化层次,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1030日,安全学院于领才书院举办一见钟‘寝’”公寓设计大赛2022学生参赛。

此次比赛共10支队伍参加,参赛宿舍的代表以PPT形式来展示他们设计的宿舍特色文化。首先上场的是“回寝的诱惑”队,主讲人用轻快诙谐的语大家介绍了他们心目中温馨的、令人向往的公寓。接下来上场的队伍由环境工程二班与环境工程三班同学组成,主讲人围绕红星照耀主题,以慷慨激昂的语调大家展示了一个庄重充满红色气息的公寓。第三支队伍来自环境工程二班,随着幻灯片一张张放映,我们看见了一个充满未来科技气息的公寓,各种高科技家具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公寓生活水平。此后,其余几支队伍也依次上台展示。他们有的注重温馨,有的注重环保,每个宿舍设计的作品都独特新颖,丰富的原创元素给大家留下了较好的印象,同时也反映了宿舍风貌和当代大学生精神面貌,更体现了同学们对的喜爱。

此次公寓设计大赛,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考能力与想象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文化生活,同时展现出了大学生独特的个性风采与青春活力。(郭熙 聂小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