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月满情圆,致敬师恩——安全学院举办2022级班级风采线上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09:55  点击:

桃李满天下,月圆正当时。9月10日,为庆祝中秋节与教师节喜相逢,安全学院于领才书院举办双节同庆线上直播演出活动,2022级新生参表演,学院师生及家长通过抖音直播平台观看演出。

演出开场,一段精彩绝伦的舞蹈《心动拾舞》,舞者们活力四射的舞姿瞬间点燃了演出的氛围;“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爱的明信片”,歌曲《日不落》以欢快的旋体现安全学子昂扬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22级安全3班带来的舞蹈《dance to the music》,歌曲《夏天的风》《红色高跟鞋》张扬着青春的激情,展现出生气勃勃的时代风貌,将安全人的多才多艺展现得淋漓尽致。在器乐演奏《加勒比海盗》蓬勃激昂的旋律中,演出的气氛正式到达了高潮。“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歌曲串烧《思念是一种病+平凡之路》用精彩的弹唱方式展示了青春的魅力气息。临近结尾,伴随着歌曲《妈妈的话》表演会场转移到学子广场压轴表演《中华武术》刀如白蛇吐信,又如游龙穿梭,时而轻盈如燕,时而骤如闪电,以豪迈之姿为演出画上圆满的句号。今夜月明人尽望,随风直到夜郎西。”表演结束后,远在他乡读书的学子为千里之外的家人送去祝福。一词一句,看似平常却饱含深情。他们用自己最质朴的乡音传递最真挚的祝福表达最深情的思念。

身相离,心相聚。2022级新生“梦幻联动”,让今年的中秋节不再局限于“小家”的团圆,而是学院的大团圆。此次班级风采线上直播活动,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相信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定会不负父母期望,乘风扬帆起航!郭熙 崔家郡)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