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 10:56  点击:

8月27日,安全学院于J4-101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安全学院院长程卫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团委书记潘刚及团委全体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会。

会上,程卫民给全体学生干部做报告。他结合自身经历,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干部做班级班风建设的主力军和学风建设的带头人。他强调,班风是班级建设的灵魂,学风是班级无形的教育力量。作为一名主要学生干部,要坚守一颗磊落坦荡的公心,守公心才会走正道,走正道才能有担当,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真正做到大公无私、公道正派;要勇于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勤奋好学、真抓实干,做一名创新型、学习型、务实型的新时代学生干部;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能干事,是一种能力,而善共事,更是一种本事,要齐心协力、团结进取,推动各项工作良性发展。

潘刚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学院各辅导员就其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结束后,在场学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干部,一定不辜负学院期望,做一名“风气正、作风实”的好干部,努力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郭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