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0:38  点击:

617日,安全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欢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院长程卫民,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副院长周刚、聂文,各系主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老师及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主持。

伴随着雄浑的校歌声响起,毕业生欢送会正式开幕。院长程卫民教授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向培养和帮助学生发展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即将离校的毕业生表达衷心的祝福。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守住本心、爱国为民。同学们要始终牢记志存高远有情怀,信念坚定、抱负远大,厚植家国情怀,将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做有志青年。二是理无专在、学无止境。要始终践行知行合一有情操,勤奋好学、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实学实干中成就梦想,做有识青年。三是砥砺心智,提升境界。要秉持温良感恩有情义,用不断丰富的知识、日渐卓越的能力,去服务社会、奉献人民,做有为青年。

教师代表于师建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即将走出校门的安全学子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对安全学子寄予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将个人理想熔铸于国家富强之中,在最富有创造力的青春年华,发出时代最强音;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观,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三是希望同学们以德为先,把修身养德当成一种习惯;四是希望正确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挫折,以积极心态迎接新的挑战。

会上,参会领导老师为毕业设计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证书,为全体本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赠送了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

典礼最后,全体师生合唱《骄傲的少年》。欢快而激昂的歌声传递了学院对毕业生的热忱期许,饱含了学子们对求学生活的点滴回忆,更承载了学子们对开启人生新篇章的坚定信念,为本次典礼画上圆满的句号。

据悉,安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量身定制了个人印章和七喜饮料。一枚印章,承载着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沉甸甸的希望,愿毕业生们带着礼物,做一位志存高远有情怀、知行合一有情操、温良感恩有情义的安全学子。一瓶七喜饮料,表达了老师们对学子的深深祝福,祝愿同学们身体健健康康,心情快快乐乐,生活平平安安,工作顺顺利利,家庭圆圆满满,事业红红火火,感情长长久久!前程可奔赴,岁月可回首,衷心祝愿安全学院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光芒万丈!(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