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0:34  点击:

425日,安全学院在J4-32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总结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围绕2022年全国就业形势、学院2022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和目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院长程卫民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克服严峻的疫情形势,认真摸排毕业生就业意愿,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二是要增强信心,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组织专人专班抓好就业工作;三是要多措并举拓展就业渠道,充分发挥学院老师和校友的力量,挖掘岗位资源。程卫民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各项工作的推助剂,学院上下要高度重视,要认清形势,形成氛围,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梳理问题、解决问题,紧盯就业态势风向标,紧跟政策指挥棒,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党委书记张恩生指出,要学懂弄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学生就业的重要论述,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就业是学院各项工作的落脚点。要充分发挥学院资源优势,加强协调调度,营造积极就业的良好氛围。张恩生强调,要科学精准研判就业形势,总结经验与不足,抓住关键环节,完善就业机制,深挖就业岗位,拓宽就业渠道,用好政策性岗位,强化精准服务,做好就业帮扶,持续推进安全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迈向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郭熙 时林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