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2020级研究生举办“学党史 迎校庆 砥砺奋进 共谱新篇”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9日 00:00  点击: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庆祝学校七十华诞,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培养研究生爱党、爱校情怀,5月15日,安全学院2020级研究生“学党史迎校庆砥砺奋进,共谱新篇”素质能力拓展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活动厅成功举办。全体2020级研究生参加活动。

活动在时林超、李华山、董浩同学主持下拉开帷幕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同学们讲解建党100周年党史小故事、讲述学校70周年发展历程,带领全体2020级研究生倾情合唱《山东科技大学校歌》,歌声嘹亮,神采飞扬,充分体现了研究生爱党、爱校情怀,展现了安全学子的精神风貌。

素质拓展活动中,设置了一马当先、勇往直前、心有灵犀、爱的抱抱、手足情深五个主要活动项目。为增进研究生同学交流合作,全体研究生随机打乱顺序,整编为8支参赛队伍,在热身运动后,各支参赛队伍团结合作,分工明确,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饱满,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对素质拓展类活动的喜爱和丰富的课余生活的肯定。

活动结束后,研究生孙晓磊说道:“通过这次素质拓展活动,提升了同学爱党、爱校情怀,丰富了我们的学习科研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联络。”(郭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