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举办“庆七十华诞,谱时代新篇”迎校庆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为庆祝建校七十周年,安全学院举办“庆七十华诞,谱时代新篇”迎校庆学术报告会校友环境工程1996级侯鹏担任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主持。
侯鹏从国家重要生态空间的现状、国家生态空间管控的主要政策、国家生态监管业务化技术支撑体系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首先对我国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进行分析,并指出自然保护地是生态文明建设的核心载体;其次,通过讲述我国生态文明从萌芽到日渐成熟的发展过程,展示当前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已经取得的阶段性胜利;最后,就定期遥感对自然保护区生态状况监测成效做了评估。本次报告会既高屋建瓴,又纲举目张既有宏观层面的政策解读,又有实操层面的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对我院环境专业的学习和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侯鹏号召同学们要学以致用,将理论与实践融合,在七十年校庆到来之际,继续开拓创新,谱写学院与学校的新篇章!(郭熙 刘方冬)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