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召开校庆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00:00  点击:

4月13日,安全学院召开建校七十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恩生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校庆七十周年工作部署会议通知要求。院长程卫民对学院校庆工作具体事宜做出全面部署,希望通过七十周年校庆全面展示安全学院办学以来的教学科研成果,更好地弘扬安全精神,坚定文化自信,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事业。会议要求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认识,深刻把握七十周年校庆活动是学院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增强文化认同的良好契机,制定相应工作方案,做好统筹安排,把七十周年校庆办得既庄重热烈又节俭务实。

张恩生书记对认真做好学院七十周年校庆活动策划和筹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要通过校庆展示我们的办学历史和发展成就,扩大学院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增强向心力和凝聚力,振奋教职员工的精神。二是精心策划、突出主题。每一项活动的策划组织要传递正确的价值观,实现安全人思维、观念、情感上的共鸣,让师生和校友在校庆的氛围中有所感,有所悟;要通过举办报告会、交流研讨会等活动扩大学术影响,提升学院内涵。三是协调配合、扎实推进。全院师生一定要增强此次活动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协调配合,共同努力,形成合力。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精心策划,周到组织。校友资源非常重要,校友工作的好坏与学院发展息息相关,要通过校庆密切与校友的联系,实现校友与学院双赢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