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安全学院召开“领才工程”年度表彰大会暨“五色生花”学生工作品牌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0:00  点击:

2021年4月10日上午,安全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子广场隆重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暨“五色生花”学生工作品牌揭牌仪式。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学院副院长刘音、聂文曹晓强及团委全体老师出席大会学院全体学生参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潘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宣读表彰决定。表彰大会共设立领志榜样领智标兵领心模范领行先锋2020年度安全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称号”五大奖项表彰的同学们依次上台领取荣誉证书和学院文创产品,全场掌声热烈、氛围浓厚。

学院十大优秀学生许昌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声情并茂地讲述残疾的自己如何从成绩倒数到班级第一如何从“科创小白”成长为全国赛冠军,靠的是每次都“逼”自己一把的狠劲、脚踏实地的付出和老师们的孜孜教导。同时许昌号召全体学生,作为安全学院的一份子,要积极参与领才工程,做积极进取奋进者探索的开拓者,共创学院美好未来。

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讲话,向获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一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全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建院一年来,学院在深入推进“领才工程”,深化“崇德、慧智、慕美、尚体、颂劳”特色教育中取得可喜成绩,学院教师在科研上取得巨大突破,学生在各项比赛中名列前茅。他号召同学们要秉承“心小志大,智圆行方”的理念,求实奋进,既能仰望星空,保持追梦的定力,又能脚踏实地,实现自我的价值;珍惜大好时光,发奋学习,努力成才,以获得先进表彰的同学为榜样,学以修身、学以立业、学以自用,不断的提高综合素质,在大学的舞台上展现自我,为走向社会迎接新的挑战做好充足准备。

校团委书记尹立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建友为“五色生花”学生工作品牌和“领才书院”一站式社区揭牌。

表彰大会在歌曲《少年》中圆满落幕。会后,领导、嘉宾移步学院一站式社区进行参观。学院全体师生将永怀初心,努力前行,一起为安全学院共创美好篇章。(郭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