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岛地铁集团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00:00  点击:

3月31日,青岛地铁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安全总监迟建平一行来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副校长张英杰、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恩生、院长程卫民以及学院教师代表会见了迟建平一行。

张英杰对迟建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地铁集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况和学科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对校企合作大力支持,并希望能在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更加密切地合作与交流,从而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迟建平对学校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肯定,他介绍了青岛地铁的建设历史与发展现状,表达了希望双方能够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以及开展合作的工作思路。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增强企业科研方面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希望与学校在技术开发、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

座谈会上,程卫民详细介绍了安全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程卫民表示安全学院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希望双方能积极探讨校企共建模式,建立有效的工作机制,务实推进战略合作,实现共建双赢。

座谈上,双方围绕科研合作展开了广泛讨论,就一些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前,迟建平一行到重点实验室进行了实地参观,深入了解了我校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工作情况。(李振兴 薛娇)

迟建平一行参观重点实验室

张英杰致欢迎词

程卫民发言

迟建平发言 

张恩生发言

张延松发言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