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

为进一步将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3月15、16日,公共课教学部两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部党委副书记、主任朱学军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陈炳志传达了教育部、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紧急会议和校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第九版)、《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2022 年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第九版)及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疫情防控一级响应预案,解读了《山东科技大学公共课教学部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预案》,根据校区相关要求并结合学部实际,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陈炳志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级干部和老师们要经受住“急难险重”任务的考验,贯彻“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全面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二要熟悉各项防疫政策,细化学部应急处置预案,认真梳理疫情防控的风险点和薄弱环节,堵住漏洞,织牢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守住底线;三要细致入微做好思想工作,加强思想引领、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让广大师生在“吃住行、心理健康、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家校沟通”等方面感受到学校的暖心服务;四要落实、落地、落细各项防疫政策,不折不扣做好“一日三检”上报、核酸检测、缺勤缺课追踪登记、健全信息台账等各项工作。做好防疫工作同时,从细微处着眼,认真排查各项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朱学军强调,要将会议精神及时准确传达到每一位老师和学生,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严守疫情防控各项制度、规定和要求,发挥主观能动性,担当作为、共克时艰,确保防疫、工作两不误。(公共课教学部供稿)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