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公共课教学部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00:00  点击: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正是一年好光景。3月7日下午,公共课教学部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妇委会)和校区工会号召,组织开展了“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开始,学部领导为女教职工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随后,老师们到虎山公园开展了春游踏青活动。一路上,老师们欢声笑语,聊工作、聊家常,沐浴着明媚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路边的美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释放着工作的压力,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用相机记录下每一个开心的瞬间,给忙碌的生活增添了几多生趣。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生活,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校区及学部的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文:亓燕 李阳阳  图:张乐)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